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院党委委员方群同志为计算机研究生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次数: 作者:方群  编辑:方群     


本网讯(文/吕成梅 高可飞  /吕成梅)127日下午,院党委委员方群同志在计信学院1号楼308研究生党员活动室为计算机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党课由党支部书记高可飞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学习。

    方群同志首先强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现实背景和伟大意义;进而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重点阐述了我国高等教育的发展布局、指导思想、首要问题、根本任务、培养目标和评价导向。最后方群同志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为结束语,勉励全体研究生党员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有志青年,在信息技术革命的洪流中,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