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研究生冬季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次数: 作者:袁兴龙       

本网讯(文/陈林烽 高可飞 /陈林烽)1213日下午,研究生冬季安全工作会议在计信学院1号楼3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研究生秘书兼辅导员高可飞老师主持,方群副院长、全体研究生实验室、宿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方群副院长首先传达了校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颁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冬季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分析了研究生人身安全、实验室安全、宿舍安全等方面的可能隐患及后果。他强调:研究生导师需要承担安全教育和监督责任,研究生党员和干部需要带头遵守规章,排查隐患,教育劝导其他同学,广大研究生应当认真学习《通知》精神,严格遵守安全规章,提高安全意识,远离危险环境,培养自救逃生能力,杜绝安全事故。学院将进行集中检查与不定期抽查,评估《通知》执行情况。最后,方群副院长再次强调每位在读研究生必须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

         与会研究生纷纷表态,一定严格遵守校院有关安全规定,切实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彻底排查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