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研究生会学期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次数: 作者:袁兴龙       

本网讯(文/慈尚 高可飞  /慈尚)18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第二届研究生会在学苑南楼1#308办公室召开了学期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秘书兼辅导员高可飞主持,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研究生会主席梅凡汇报了本学期研究生实践与文体活动的组织开展情况、学院学术交流活动的会务组织情况和研究生重大工作的协助参与情况,并总结了工作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然后与会研究生会成员踊跃发言,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度研讨,提出了很多可行意见和宝贵建议。

高可飞老师对研究生会的工作成绩和在研究生中的引领作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希望研究生会继续在研究生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继续在学院的科研与研究生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为我院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最后高老师提出了2019年度研究生会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

会后召开了主席团会议,布置研究生会和研究生团支部2018年度工作总结报告的撰写工作,报告由黄琤和梅凡分别执笔并于114日完成定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