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召开研究生会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次数: 作者:方群       

本网讯(文/张泽培 高可飞 /张泽培)93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研究生会在学苑南楼1#30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全体研究生会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秘书兼辅导员高可飞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院对研究生会新学期工作的要求和期望,然后就研究生会机构优化和干部调整等事宜进行了充分的研究和讨论,撤销学习部和实践部并增设会务部,重新任命了主席、副主席和各部部长。最后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特别是迎新工作,分解了工作任务并落实到具体负责人员。

        新学期伊始,研究生会全体干部表示要在上学期所获成绩和荣誉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为我院所有研究生做好服务工作,为计信学院研究生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