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喜迎2018级研究生新同学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次数: 作者:袁兴龙       

本网讯/梅凡 高可飞 /梅凡)计时启航,信达天下。98日,计信学院迎来了2018级研究生新同学。研究生迎新队伍由研究生会成员和四名2018级研究生新同学组成,在院领导老师的关心支持下,我院27名研究生新同学已顺利完成报到。

         本次迎新活动丰富多样且井井有条。我们设立了四个小组,每个小组负责不同的工作。迎接组负责将来校报到的同学领至接待处办好相应手续并引导到相应的宿舍;资料组负责在接待处协助同学完成各项信息的填写及报到材料的收取,发给同学校园卡、宿舍钥匙等;服务组负责接待处的服务工作,负责为新生解答疑问,保证接待处的饮水及环境卫生;新闻组负责拍摄、报道迎新工作。

    迎新工作组设立了VR展示区,部分新生、家长以及领导老师体验了该项目。此次展示的VR场景是学苑南楼1号楼(计信学院办公楼)和学苑南楼2号楼(计信学院实验楼)外部全景图以及每层内部结构。新生及家长都反映带上VR眼镜后身临其境,能模拟现实中人物到计信学院楼参观。除了院领导老师对我们的VR体验区赞不绝口,校党委书记顾家山也对我院的VR技术表示了肯定和支持。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新学期,新起点,希望2018级新同学能够在师大、在计信学院扬梦人生新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