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2018年度国家自然基金开题报告会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次数: 作者:袁兴龙       

本网讯(图/  高可飞)1010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2018年度国家自然基金开题报告会在学苑南楼1#301会议室召开,科研副院长方群、2018年度获得国家自然基金资助项目负责人、2019年度国家自然基金拟申报教师、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方群主持。

张佩云教授结合自身申报和项目评审的经历,在项目题目与摘要、研究背景与意义、研究现状、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可行性分析、特色创新和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解析,分享了申报成功的经验和申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赵传信副教授和章一磊副教授也分别报告了2018年度项目申报过程的感受和申报成功的心得。

        报告结束后进行了气氛热烈的现场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报告会对2019年度的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收获匪浅,增强了申报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