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喜迎2019级研究生新同学

发布日期:2019-09-26 浏览次数: 作者:袁兴龙  编辑:高可飞     

本网讯(文/吕成梅 高可飞 /吕成梅)金秋九月,天高云淡,丹桂飘香。计信学院成立了研究生迎新工作组,合理分工,各司其职,相互配合,为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迎新工作于915日在花津校区敬文图书馆前正式拉开帷幕,上午7时,研究生迎新工作组就进入了紧张有序的迎新工作之中。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温馨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远道而来的计信学子。

迎新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袁兴龙、院长罗永龙、副院长方群、副院长陈付龙和研究生辅导员高可飞等来到报到现场,亲切看望了研究生新生、家长及工作人员,了解研究生报到情况、迎新工作进展情况。

    中午,迎新工作圆满结束。28名2019级研究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续青春,筑梦未来,计时启航,信达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