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图灵论坛”系列报告第17讲:东南大学程光教授应邀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10-10 浏览次数: 作者:袁兴龙  编辑:高可飞     

本网讯(文/张娜 高可飞 /张娜)926日下午,计信学院“图灵论坛”第17讲在1号楼105多功能厅举行。东南大学程光教授应邀做了题为“网络体系结构攻击面动态变化的感知防御方法”的报告。罗永龙院长主持报告,方群副院长、部分教师和全体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程教授从安全防御研究背景入手,介绍了移动目标的防御技术,从而引出面向攻击面的威胁感知及攻击面的动态变化技术,最后阐述了对未来研究的展望与总结。会后,程教授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解答了大家提出的疑问。一个多小时的学术报告不仅让大家增长了见识,也让大家对于网络体系结构攻击面动态变化的感知防御方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