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图灵论坛”系列报告第19讲:东南大学曹进德教授应邀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作者:袁兴龙  编辑:高可飞     

本网讯(文/张慧 高可飞 /张慧)115日下午,计信学院“图灵论坛”第19讲在学苑南楼1号楼105多功能厅举行。我校杰出校友、东南大学数学学院院长曹进德教授应邀做了题为“网络群智协同及应用”的报告。副院长方群教授主持报告,部分教师和全体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分为研究背景与意义、网络群智协同及应用、网络牵制控制以及总结与展望四个部分。报告内容丰富,在数学与计算机两个科学领域往来驰骋、游刃有余,深入浅出、幽黙风趣,会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会后,曹院士回答了与会师生的提问,就有关研究前沿和应用问题开展了互动交流,与会师生收获匪浅,收到了较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