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图灵论坛”系列报告第20讲:四川大学徐泽水教授应邀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   编辑:高可飞  预审:袁兴龙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文/张娜 高可飞 /吕成梅)1114日上午,计信学院“图灵论坛”第20讲在1号楼105多功能厅举行。四川大学徐泽水教授应邀做了题为“模糊理论与人工智能”的报告。院长罗永龙主持报告,副院长方群、部分教师和全体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孙教授从模糊理论的起源入手,详细介绍了模糊控制、模糊决策的相关概念与理论,并分享了模糊理论领域的优秀论文。会后,孙教授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解答了大家提出的疑问。一个多小时的学术报告不仅让大家增长了见识,也让大家对于模糊理论与人工智能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思考,学术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