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安全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系列学术报告】第28讲:新加坡科技研究局陈正华博士应邀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   编辑:高可飞  预审:袁兴龙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文/张慧 郑孝遥 高可飞 图/张慧)1115日上午,计信学院学术报告第二十八讲在1号楼301多功能厅举行。新加坡科技研究局陈正华博士应邀做了题为“Deep Learning for Human Activity Recognition”的报告。副院长方群主持报告,部分教师和全体研究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陈正华博士从课题的研究背景和意义入手,详细介绍了“Smartphone Sensor Based Activity Sensing”和“Wifi CSI Based Activity Sensing”两个方面,最后结合自己的研究成果阐述了对未来研究的展望。会后,陈正华博士同与会师生进行互动交流,耐心答疑,与会师生表示获益匪浅,对未来的研究赋以更大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