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网络与信息安全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系列学术报告】第29讲: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张吉教授应邀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9-12-23 浏览次数:   编辑:高可飞  预审:袁兴龙  终审:袁兴龙 

本网讯(文/张慧 接标 高可飞 图/张慧)1218日下午,网络与信息安全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系列学术报告第二十九讲在1号楼105多功能厅举行。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张吉教授应邀做了题为“如何阅读和撰写计算机领域的论文”的报告。副院长方群主持报告,部分教师、20182019级全体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张吉教授结合自身学习经历,讲述了论文阅读的心得体会和具体方法,并从审稿人的角度向我们分析了撰写论文的注意事项,对我院师生的论文撰写起到了实实在在的指导作用,同时也使在座师生更加明确了自身的科研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