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安庆师大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王一宾院长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编辑:许建东  预审:陈付龙  终审:袁兴龙 

42日上午,安庆师大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王一宾院长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调研交流会在学苑南楼一号楼301会议室举行,罗永龙院长、陈付龙副院长、接标副院长和郑孝遥副主任出席会议,调研交流会由罗永龙主持。

交流会上罗永龙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王院长一行来学院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参会人员,从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分布、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陈付龙从实验室人员情况、研究方向、科研工作、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网络与信息安全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王一宾院长感谢我院的热情接待,与会双方就学科建设、开放课题、人才培养等方面交流了经验和意见。

随后安庆师大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王一宾院长一行与学院班子一起实地考察了网络与信息安全安徽省重点实验室的布局规划和建设情况,并与相关师生进行了交流。

本次调研交流会增进了两院之间的联系,加强了双方学术交流,为推进双方对口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