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与杭州卓健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9-08 浏览次数:   编辑:许建东  预审:陈付龙  终审:袁兴龙 


97日上午,学院与杭州卓健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研讨会在学苑南楼1#301会议室举行,杭州卓健科技常务副总裁叶建统、鲁皖区总经理邢李泉、学校社会合作处处长宋波、科研处副处长许新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部分骨干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陈付龙副院长主持。

会上,陈付龙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叶建统介绍了卓健科技智慧互联网医院、医共体、未来健康屋、希研平台、医链教学平台等产品体系,希望从平台建设、数据标准化、医共体、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

与会领导和老师就双方合作技术研发、成果转化进行了深入交流。罗永龙强调通过产学研合作调动学院科研人员积极性,促进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实现技术转移,更好的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宋波表示学校对于校企合作将全力支持协助,希望合作双方就数据隐私合法性、设备资金投入进一步探讨。许新胜希望双方在智慧医疗领域从专利成果转化、联合申报科技进步奖入手推进产学研合作。袁兴龙对杭州卓健科技一行来院开展产学研合作研讨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要拓展校企合作,要与行业龙头企业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从人才培训、奖励申报、项目申请、平台建设等方面做实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