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图灵论坛”系列报告第45讲:沈定刚教授应邀做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编辑:许建东  预审:陈付龙  终审:袁兴龙 

1111日下午,“图灵论坛”第四十五讲在花津校区学苑南楼1#105会议室举行。曾任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UNC-Chapel Hill)放射学系、医学影像中心、计算机系、生物医学工程系终身教授,冠名杰出教授,影像信息中心主任,医学图像分析实验室(IDEA Lab)主任,医学影像中心(BRIC)图像分析平台主任,上海联影智能医疗科技公司联席CEOIEEE/AIMBE/IAPR/MICCAI Fellow,上海科技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创始院长沈定刚教授做了题为“AI在影像诊疗全流程中的应用”的报告。本次报告由学院接标副院长主持,部分老师、部分研究生、部分本科生现场或通过腾讯会议聆听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