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开展“我的暖冬故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1 浏览次数: 作者:张园园       

本网讯(方亚婷)227日晚7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同学相聚在行政楼3号楼203教室开展“我的暖冬故事”主题团日活动,相互分享各自的暖冬故事。

四个素养,彰显青春活力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由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发起,旨在引导青年大学生走出校园,深入社会,充实思想,丰富生活。活动具体分为以下四个部分:感恩素养提升计划,专业素养提升计划,公益素养提升计划,人文素养提升计划。同学们可以从实践中完善自我,服务社会,彰显青春的活力。

你说我听,分享暖冬故事

    活动以寝室为单位,互相分享各自的故事。27个寝室,27个不同的故事,有分享自己假期在家读过的印象深刻、情节感人、引人思考的书籍的,有分享假期在家从服务帮助身边人中获得的深切感悟的,还有分享自己出去游玩从大千世界中发现的人生感悟和收获的……每一个叙述者都在认真讲述,每一位聆听者都在认真倾听,每一个人都在认真演绎着自己的角色,让每一个被放飞的故事都得到了最好的归宿。

择优而选,展现计科精彩

活动结束后,四位小评委根据每个演说者的表现打分,根据最后得分高低评选出十个最佳故事推送给学院,让更多人阅读大家的故事,让更多人看到计科的精彩,让更多人感受心灵的共鸣。

    牢记青春使命,践行时代担当。分享暖冬故事不仅仅只是为了分享一个故事,更重要的是让每个学生能够在单调的假期生活中发现生活中的美好,充实自我,提升自我,服务社会,服务他人,在实践中长才干,受教育,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