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我的暖冬故事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3-03 浏览次数: 作者:张园园       

计信学院我的暖冬故事交流会

  本网讯(计信学院 周家帅)为落实感恩素养、专业素养、公益素养和人文素养提升计划,我校团支部积极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3月1日晚,计信四班团支部就此开展“我的暖冬故事主题团日分享交流会。

  为响应“走基层,看变化,乐享寒假”活动,计信四班杨佳佳同学走入乡村为五位特困生分别送去慰问助学金五百元。她认为我们应该将爱心传递下去,一起走进社会美好的一面。



  新年新起点,为提升大学生文化素养,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我校鼓励学生品读经典课外书籍,如计信学院云雨情同学的《皮囊》 读后感,道出了皮囊的意义:只有经历过风吹雨打的皮囊才能安放我们追求的灵魂。


  寒冷的冬日需要用内心的热情去温暖,无味的枯燥不如让心灵得到升华。此次暖冬故事培养了学生的服务精神与文化素养,焕发了新青年在新时代的蓬勃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