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开展新学期团委学生会例会暨第一次班长团支书例会

发布日期:2019-03-04 浏览次数: 作者: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李多佳)为提高学生会凝聚力,加强院班两级联动,计信学院于2019225日晚在学院南楼一号楼301会议室开展了新学期团委学生会例会暨第一次班长团支书例会。届时,团委书记王程,团委副书记赵大东、严伟、张梅,计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助理团、部长,学院各班级班长和团支书,计算机爱好者协会会长与开源软件协会会长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团委学生会主席匡开阳汇报上学期学生会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王程介绍新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计划,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布置;接着由学院团委老师向大家提出了新学期的目标,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据悉,计信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会秉持家国情怀、工匠精神的院训,践行计时启航、信达天下的学院精神,加强校院班三级联动,用新作为谱写2019年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