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暖夕阳——计信学院志愿者走进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19-03-04 浏览次数: 作者:张园园       

本网讯(学生会志工部 尹朝雯)201932日上,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志愿者走进了走进了芜湖市敬老院,进行“尊老,爱老,关怀老人”的志愿服务。同学们热情洋溢,走进敬老院践行雷锋精神 ,行尊老行为。


上午九点左右,志愿者们在志工部成员的组织下从安徽师范大学华津小区来到了李港巷老年活动中心 。在各负责人的安排下,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关爱老人的活动中。志愿者们守在老人身边,看老人们下象棋,陪老人说话,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帮老人扫地、叠被子、晾衣服,还有搀扶老人在院子里散步的,有几名志愿者还陪老人唱起了红色革命歌曲、吟起了诗歌。


    时间过得很快,几个小时眨眼就过去了,志愿者们看着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志愿者们深切的感受到从自身做起关注社会、关注老人,并且能够发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