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8级计算机类1班举行“我的暖冬故事”主题团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6 浏览次数: 作者:袁兴龙       

(本网讯 计算机类1班葛晓莲)新学期伊始,为促进班级同学间的交流,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3月1日下午,2018级计算机类一班于学苑楼105教室开展了“我的暖冬故事”分享会,活动由团支书胡晓珊和方至臻主持,计算机一班全体同学参加。

此次活动以寝室为单位,每个宿舍派出一名代表上台汇报。结合寒假亲身经历,同学们分享的内容各不相同,汇报围绕家乡介绍、寒假兼职、假期趣事、读书感想、寒假学习情况等方面展开。

班级412寝室代表方淑敏介绍了自己在饭店的打工经历,激励大家读书最重要的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少点外卖。班级班长甘浩明利用假期已经做好的ppt ,向大家介绍了上学期班级工作开展情况,他从班级团日活动、班级学风建设、提升班级凝聚力和班级不足之处四个方面对班级情况进行了说明,表达了对班级变得更加优秀的期待。此次活动,625代表分享了假期阅读的书籍《当下的力量》,402宿舍方子敏同学分享了自己家乡的美景,626宿舍蒋超介绍了自己假期学习编程的经历......

在活动结束后,班级QQ群里发起了班级投票,最终何文轩同学以幽默风趣的介绍方式获得了班级同学的一致好评,男生625宿舍也摘得本次交流会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