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志愿者走进金贝贝幼儿园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作者: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陈美琪)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实现青年志愿者的社会价值,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院学生会志工部带领十余位志愿者于320日走进李巷社区金贝贝幼儿园,给小朋友们带去了欢乐。


活动在志工部部员魏新恒的孝心小故事中拉开了序幕,小朋友们认真听着故事,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一起进行了丢手绢游戏,通过游戏增进了志愿者与小朋友之间的友谊。在最后的环节中,志愿者们给小朋友们分发棒棒糖,邀请小朋友们进行表演并将蜡笔作为奖励。小朋友们积极回应,他们的表演赢得了持续的掌声,现场气氛也十分热烈。


活动结束时,小朋友们笑着说:“哥哥姐姐,再见!”志愿者们走出教室时都面带微笑,感受到那份来自小朋友们的真挚与美好。志愿活动是为了引领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志愿精神,发挥青年大学生在社会中的积极作用。志愿者们不会停止前进的脚步,志愿活动也将一直持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