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信四班举办春日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2 浏览次数: 作者: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赵鹏)3月31日,正值鸟语花香的春季,计信四班于当日下午在学院南楼前草坪处成功举办了主题为“促进心理健康,建设美丽校园”的团日活动,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和收获颇多中结束。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3月31日下午,阳光明媚,计信四班全体团员学生来到草地,分发风筝。此时草地上已有许多人拍照游玩。同学们拿到风筝就迫不及待地想要放飞它。于是支骨架,穿线,判断风向,看着风筝缓缓飞上天空,笑着闹着好不热闹!

陆陆续续,磕磕绊绊,前前后后,风筝终于在组员之间的合作下一个接一个飞上天了,年轻的心怎可安静,接着就要比比谁飞得高飞得远飞的时间长,于是“风小了,快收线,跑起来”“风大了,慢慢放线”之类的声音此起彼伏。玩着玩着,最后都不认输得说自己放的高。

放完风筝,同学们坐下来休息,不仅交流放风筝的心得,也聊一聊自己的事周围的事,增进一下感情,快乐的事一起笑,伤心的事一起安慰。还有闲不下来的男生开始了新的欢乐的玩耍。

最后,大家进行了班级大合照,个个洋溢着欢笑的脸庞。在对草地的垃圾进行了捡拾清理后,结束了这次记忆深刻的团建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玩得很开心,不仅增进了与其他同学的情感交流及心理健康,提高班级凝聚力,同时,提高自己的环保能力,使自己和他人拥有一个美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