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开展“青春心向党,低碳公益行”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作者:张园园  编辑:张园园     

本网讯(方亚婷)创造绿色,生命才有呼吸;保护地球,地球才有脉搏;节约资源,世界才有生存。为宣传践行十九大中提及的“建设美丽中国,倡导绿色出行”,紧跟党的步伐前进,414日下午,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30多名同学开展了一次以“青春心向党,低碳公益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步行前往芜湖市滨江公园观光。

整装出发,青春的步伐向前

下午两点整,所有同学在西门集合,由班委带头整队出发,步行前往芜湖市滨江公园。一路上,迎着和煦的清风,载着明媚的阳光,携着美妙的春光,大家走走闹闹,不知不觉,两个小时的路程就结束了,抵达最终目的地。

倚栏望江,汗水的挥洒尽欢

到达滨江公园,扑面而来的是徐徐清风,惬意凉爽;近耳响起的是哗哗浪声,酣畅淋漓;映入眼帘的是泱泱江水,震撼动心。6公里的步行,大家都筋疲力尽。自由活动,有人凭栏望江,有人就地而坐,有人齐聚游戏……笑声随着浪声一下下拍打在每个人的心房,乘着江风飘向天边。

守护家园,低碳的生活出发

    休息观赏结束,大家三两结队,或乘坐公交,或骑着单车返校,到达学校后依次向安全负责人答到。习近平曾说过:“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此次“青春心向党,低碳公益行”活动不仅能够提高广大团员对于保护环境的意识,动员同学们参与到环保运动中,还能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的凝聚力。绿色出行,体验更加充实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