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8级计信三班举行春日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6 浏览次数: 作者:张园园       

2018级计信三班举办春日团日活动

     本网讯 (王思涵) 412日下午两点,安徽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计算机类(3)班团支部于学苑南楼前的津南草坪处举办了主题为“踏青春气息,显最好年华”的团日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开展十分顺利。

412日下午,阳光和煦,鸟语花香,计信三班全体同学来到草坪。活动开始前,团支书夏陈澳同学带领大家做了一个小游戏,意在促进各团小组成员之间的融合,并加强同学们对于此次活动的关注度与参与度。

游戏结束后,团支书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并分发风筝。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奔向草坪,开始放飞各自的“理想”。同学们在操场上笑啊,闹啊,开心极了。风筝越飞越高,同学们的笑声也此起彼伏,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围坐在草坪上谈谈自己的心得以及此次活动的收获。活动让同学们走出寝室,享受春天,展现青春活力。同时使得同学们对大家互相的了解加深,增进了大家的友谊感情,也提升了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