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开展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宣讲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 作者: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范翔峰)青春在实践中绽放。为切实做好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宣传工作,提高学生对暑期社会实践的认识和理解,417日晚,计信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往届重点团队3位成员走进一、二年级各班级开展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由活动讲解和现场答疑两部分组成。宣讲伊始,3位宣讲成员结合自己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经历,通过PPT讲演的形式,向大家讲述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具体内容和流程,展示了参与社会实践的照片,分享了参与实践的心得以及注意事项。在答疑环节中,同学们纷纷举手进行提问,宣讲成员对学生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都进行了认真解答,解决了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的疑问。


暑期社会实践是培养大学生实践能力,引导学生知行合一的重要途径,本次进班宣讲活动帮助同学们明晰了名表,明确了方向,提升了认识。同时,也激励了同学们积极加入实践活动的热情,为2019年的暑期实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