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相互交流,互进互助:计信学院与安信工计算机学院开展学生会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4-25 浏览次数: 作者: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尤良峰 丁慧慧)在交流中借鉴,在学习中成长。为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2019413日上午九点半,在计信学院楼学院楼301开展学生会工作经验交流会。计信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安信工计算机学院学生会的骨干成员参加此次交流会。


此次经验交流会采取了“你问我答”的座谈会方式,会议之初,两学院分别就学生会各部门职能进行了介绍。两学院学生会骨干就部门管理、工作方式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其中深入讨论了学生会成员参与工作积极性以及学生会制度等方面的问题。


通过本次交流会,让两个学生会的成员对自身工作有了更多的认识,促进了两院学生会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