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17物联网确认入党积极分子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2 浏览次数: 作者:许晓峰       

本网讯(计信学院 夏敏)11月20日,17物联网工程团支部于2030401教室进行入党积极分子的遴选活动,团支书陈晓篁主持活动。

陈晓篁同学首先介绍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条件,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入党积极分子靠拢。接着由组织委员高新宇宣读班级团员名单。经过团支部与辅导员的筛选,产生7名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这7名同学平时表现良好,递交入党申请书超过三个月,积极参与班级团日活动,有着向党组织靠拢的心。

简单的仪式后,由组织委员史永锋组织同学们投票。经投票,7名候选人正式成为入党积极分子,随后,7名同学上台进行表态性发言。这几名同学都讲到思想方面积极向党靠拢,生活方面更加自律,学习方面更努力。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会促使同学们更努力前行,向前列靠拢。

活动尾声,陈晓篁同学鼓励未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们不要气馁,继续努力,严格要求自身,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