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编码青春,驱动未来——计信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蓝桥杯程序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8-11-26 浏览次数: 作者:袁兴龙       

   本网讯(开源软件协会 徐济宏)1124日,安徽师范大学第十届蓝桥杯程序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在在行知楼 2060301,2060302,20604012060403顺利举行。比赛从早上9:0016:30,分两场进行,共计500余人参加比赛。

 

早上八点,蓝桥杯的工作人员们早早来到考场,在各个考场负责人指挥下有序的进行着考场布置,以确保此次蓝桥杯比赛万无一失。考前,各考场负责人仔细讲解考试注意事项。考试正式开始,参赛队员立即埋头考试,只听见键盘敲击的声音,秩序井然。下午比赛继续,在开源软件协会工作人员和参赛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比赛圆满结束。竞赛是考验人的,需要在一次次错误中找到正确答案,不仅要做对尽可能多的题,还要在更短的时间内正确提交,确实能考出考生的水平。

此次比赛上下两场总体难度差别不大,题型类似,能体现竞赛的公平性和选拔性,经过此次的蓝桥杯校内选拔赛,更多的人体会了编程的乐趣和竞赛的辛苦,也为省赛做了准备,相信安徽师范大学在蓝桥杯省赛中会有更优异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