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低年级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辅导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12-05 浏览次数: 作者:袁兴龙       

125日下午,计信学院低年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团委办公室101开展主题为“迈入新时代,迎接新挑战”的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辅导学习会。学习会由盛佳佳同志领学,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

会上,盛佳佳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引入,分别从教育发展的新挑战和实现大学内涵发展两个方面进行解读。报告从教育、经济社会、科学技术、国际化发展、教师教育等方面阐述教育发展面临的新挑战。其次,从建设高水平大学、培养高素质人才、建设高水平学科、建设高素质队伍、创新体制机制等方面提出实现大学内涵发展的措施途径。最后以跳出教育看教育的角度,提出积极应对严峻挑战,抢抓发展机遇的要求。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支部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促进学生增强学习自觉和使命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