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发展辅导站开展期末复习经验交流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0 浏览次数: 作者:袁兴龙       

本网讯(计信学院 尹兴兴)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为缓解同学们考前的紧张情绪以科学有效的方式开展期末复习计信学院悦心e栈12月16日上午举办期末复习经验交流活动,通过搭建交流平台,以点带面、以优带全地促进学院学风建设。

本次活动邀请到2017级软件工程专业刘静和2017级计算机与科学技术专业张聪聪,作为各自专业的“学霸”,两位学姐结合自身经验分享方法,交流感悟。张聪聪为学弟学妹们详细分析了每一门课程的重点难点,并针对每一门课程详细讲述复习应对方案,提供她的方法和经验。她建议大家在学习的时候要关掉手机,拒绝懈怠、结伴复习、互相监督、提高效率。她也向大家分享了小窍门,做课后题和往年考试题,多做多练,注意总结和归纳。刘静学姐为大家推荐了一个期末复习的圣地——图书馆,图书馆的浓厚学习氛围能够帮助我们静下心来全身心投入学习之中。她也建议大家提前做一个复习计划,最好是列一张时间安排表,严格按照时间表高效的执行学习计划,分时间段、有选择的复习。她也希望大家能注意饮食、坚持锻炼,身体健康才能高效复习。

同学们在认真聆听学姐发言的同时,也不忘记录下对自己有用的经验。本次活动为助力考试周备考,提高学习效率,缓解紧张情绪,起到了很好的作用。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