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承前启后,继续向前——计信学院赴合肥科技创新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 作者: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谢琪琦 姚曹)724日,计信学院VR场景模型已初步完成。至此,研究生团队已经全部完成实践任务并撤离实践地点。本科生团队将继续对模型进行细节调整,将实践成果完善。

本科生团队和研究生团队经过九天的合作努力,已经初步达成团队预期的实践目标,研究生实践团队于24日下午已经完成团队任务,在与本科生完成任务交接后返校,剩余模型交互优化处理任务交于本科生实践团队在接下来的实践时间内完成。

在这九天里,整个团队遇到了很多困难,也付出了很多汗水,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当成果呈现在队员们面前时,大家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同时,研究生团队在离开之前,他们向本科生传授了很多学习方面的知识和经验,本科生团队对学长学姐在实践期间提供的帮助表示了感谢。两个团队约定九月在学校共同欣赏大家的时间成果。

努力是人生的一种精神状态,往往最美的不是成功的那一刻,而是那段努力奋斗的过程。希望团队的所有成员都能够继续向前,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