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寻师大校友,庆九十华诞——计信学院平民电脑学校赴淮北“万家e诊”志愿服务实践团队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 作者: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张倩)由于时间安排原因,计信学院平民电脑学校赴淮北“万家e诊”志愿服务实践团队临时改变时间地点,前往安徽合肥进行校友寻访活动。724日下午三点,队长佟鑫带领队员来到合肥工业大学,寻访93级旅游经济管理系校友谢众老师(现任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

团队就老师对师大的印象、在师大的任职经历等问题向老师进行了采访,谢众老师也一一给予了回答。

据谢老师回忆,在当时,安师大在省内外都负有盛名,是一所历史悠久,学风严谨,学科健全的高等学府。芜湖在当时也是中国的四大米氏之一,被誉为安徽的小上海。也正是这些综合因素的影响下,安师大为全省乃至全国输送了一批批优秀学子。

在谢老师上学期间,曾任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他称在校期间的任职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对学生的综合能力的培养很有帮助。与此同时,在学习方面,老师也坦言自己从未因为社团活动而放弃学习,也嘱咐队员们在参加活动的同时也要努力学习,不能松懈自己。

采访最后,老师也对师大学子们提出了自己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在大学期间不要读死书,要放开眼界,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