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烈日炎炎,行走不止——计信学院赴阜阳移动公司实习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 作者: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曹妍 鲁婷婷)实践承载梦想,青春扬帆起航。七月末的阜阳港内,高新作景,人文为媒,一群充满活力的大学生迎来了他们工作的结尾时期。

在经过一夜的休息后,队员们再次出发坐船前往阜阳港。此次,在专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队员们进入操作室,操作室内温度高达50度,且座椅的温度更高,队员们在尝试了一小会后就表示坚持不住,汗如雨下。这也让队员们深感工作人员的不易以及工作的艰辛。

七月二十四日下午,在学习了专业课程之后,通过专业实习,对与计算机应用密切相关的管理业务活动进行详细调查和系统分析,建立了业务管理信息系统的整体概念,学会了运用专业知识去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方法,增强了业务实践能力。在公司里,队员们了解了网页设计中的相关内容。此外队员们了也解到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互联网上来展示自身形象,提供服务和产品资讯。

张经理在带领我们参观完后,还不忘嘱咐队员要懂得挣钱的艰辛,养成节俭的好习惯,在大学里要积极向上,争取入团入党,日后迈入社会要做到能吃上饭,还要想办法能吃好饭。凡事坚信,凡事坚持,因为社会主流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