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遇科技 谈发展——夕阳e路赴芜湖市南陵老年e知识普及队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 作者: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徐宁逸)724日,安徽师范大学计信学院夕阳e路赴芜湖市南陵老年e知识普及队前往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梅园新村社区进行电脑教授和维修等工作。

724日,由队长李晓虎同学和副队长周紫荷同学带领完成社区电脑服务工作,根据所需维修的居民信息登记情况将全队分成几个小队,分别去居民家中义务维修电脑,对于主机问题,硬件问题以及显示屏等简单的问题,夕阳e路队员们依次进行排查和维修,同时对居民相应的电脑使用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解答和讲述。在结束一天的电脑维修服务后,副队长周紫荷同学将电脑使用问题情况进行汇总并给队员们作出相应的总结。

通过今天的社区服务和电脑维修,夕阳e路的每个成员都意识到电脑的重要性和互联网的普遍性,期待着未来电脑和互联网的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