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因实践而精彩——计信学院赴阜阳移动公司实习实践团队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 作者: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曹妍 鲁婷婷)清晨,伴着夏日的朝阳,经过了一晚上的修整后,安徽师范大学计信学院赴阜阳实习实践团队的队员们重整思绪,振奋精神,继续完成昨天各自尚未完成的编程任务,队员们不厌其烦的一遍遍的检查程序中的错误,并尽量将程序优化到最佳,虽然运行结果也曾一度让人失望,摸不着头脑,但是队员们也未曾放弃,而是互帮互助,互相取长补短,积累经验,终于,经历了两天的奋战以后,一个简单的用户管理程序孕育而生。

下午,队长秦宁对队员进行分组,队员们分别前往不同的社区,商店,开展对物联网及软件工程相关知识的普及,尽管烈日炎炎,骄阳似火,但是队员们还是热情饱满,积极为市民讲解,答疑,使他们对物联网有了一定的认识和了解,而不再是把物联网作为一个从未见过听说过的陌生词汇。

傍晚时分,伴着落日的余晖,队长秦宁就前两天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其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批评与指正,同时也让队员们真切的感受到队长的用心与细心,更加地激发了队员们不断拼搏,积极进取地决心与毅力。

在这骄阳似火的仲夏,计信学院赴阜阳移动公司实践团队的每一位队员都怀着一颗热忱的心来服务前来咨询的客人,耐心地教他们如何使用智能手机,为阜阳人民讲解物联网知识,在移动公司学习到了许多知识与技能。与智能相联,惠阜城人民。这个夏天,来过,便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