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实践带动生产力,科技引领新浪潮——计信学院赴芜湖塔普翊海“项目e站”AR科技创新实践团队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 作者: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王雨欣 王慧茹)科技的进步带来新的浪潮,AR就是其中一朵耀眼的浪花。725日,团队回到学校,开始对App进行优化升级。

此次优化主要针对两个方面,扫描的距离以及画面清晰度。初始版本的App对于距离与画面清晰度都有严格的要求,对于近距离的较清晰的物体识别度较高,若距离过远则无法较好识别。所以团队针对这一问题,不停对程序进行调试,进一步扩大了App的识别范围,并提高了其对物体的识别能力。

经过今日调试,在最新版本的APP中,用户可站在较远处对物体进行扫描,距离较远物体画面不够清晰的问题也得到了解决。

本次实践主要是优化App,对现有问题进行改善。AR技术引领了时代的潮流,而团队将其带入校园,通过这款校园交互应用让同学们体验到了科技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