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e路相伴 与爱同行——计信学院平民电脑学校赴合肥科技创新实践队伍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 作者: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徐莎)安徽师范大学计信学院“项目e站”赴合肥科技创新实践团队不知不觉已到达终点,“项目e站”队员也在今天对各项工作进行汇总整理,准备为这一阶段的暑期社会实践画上圆满的句号。

725日上午,在队长的统筹带领下,队员对项目成果进行了整理美化,对于实践过程中珍贵的照片视频进行了系统的汇总分类,队员们回顾着过往拍的照片,不禁非常动容,涌现出临行前的不舍与怀念。

725日下午,队员们聚在熟悉的办公室一起写着社会实践小结,审视自己过去十天应改进的地方,也细数着自己获得的宝贵精神财富。傍晚,收拾物品离开了学习工作了十天的公司时,公司领导与同事也对队员们赠送了临别寄语,肺腑之言,感人至深。

短短十天的实践结束,队员们不仅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而且潜移默化地锻炼了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培养了百折不挠的勇气,增长了用自己的知识作为武器去建设国家的力量,带着爱与希望披荆斩棘不懈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