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寻访师大校友,传承师大精神----计信学院平民电脑学校赴淮北“万家e诊”实践团队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 作者: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吴智博)值此师大建校九十年之际,为了更好地了解师大历史,感受师大过往人文精神,计信学院平民电脑学校赴淮北“万家e诊”暑期实践团队来到了安徽农业大学经管楼,前去采访1997届校友陈浩老师。陈浩老师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地理与旅游学院,现就职于安徽农业大学国土资源与旅游管理系,主要从事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发展,旅游规划与开发等方向地研究工作。

陈浩老师热情欢迎队员的到来,表示见到母校的学弟学妹很是亲切。接下来,队员刘志伟从不同方面展开了采访,陈浩老师都一一耐心解答并乐于分享自己的想法。当说起对于师大与其他同类师范院校相比还存在的不足的看法时,陈浩老师首先肯定了师大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谦逊的治学态度,其次也指出了师大的地理位置等方面的缺陷。最后,在给师大的学弟学妹们寄语中,陈浩老师说了以下几点:诚恳做人;有选择地获取信息和学习;关注身体,在青年时代炼就健康地体魄。

陈浩老师地话简单朴实却又饱含着最直接的真理,队员们听着陈浩老师的教导,如沐春风。

采访结束的时候,队长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师大建校九十周年纪念品,陈浩老师欣然收下并表示感谢。临别之际,队员和陈浩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