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团队合作绘就美丽梦想——计信学院平民电脑学校赴芜湖“项目e站”科技创新实践团队4

发布日期:2018-07-24 浏览次数: 作者: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李多佳)响应学院号召,延续专业化实践方向,在暑期社会实践的第七天中,“项目e站”3D打印技术队于2018721日到达芜湖市创融增材制造技术公司开展了社会实践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完善打印细节。

在今天的社会实践中,团队延续昨天的进度,进行分工合作,负责设计的同学进一步完善设计的细节,并尝试在工具上进行3D打印,根据打印效果更好的完成细节上的设计,经过大家的合作,终于完善了设计的细节,最终今天的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据悉,“项目e站”3D打印技术队坚持走富有计信学院特色的暑期社会实践道路,不断完善设计的细节,最终设计出产品的模型,相信在队员们的不断努力下队伍会做出本次社会实践的成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