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e知识进社区”问卷调查活动 ——计信学院平民电脑学校赴芜湖南陵县“夕阳e路”志愿服务实践团队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 作者: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苏锦煌、章宇婷)为了充分了解居民所想了解的计算机问题,720日,安徽师范大学计信学院平民电脑学校赴芜湖南陵县“夕阳e路”志愿服务实践团队到达南陵县梅园新村社区,开展有关问卷调查活动。

上午九点,队员准时达到社区,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于社区各个重要路口摆放展台,同时发放有关居民所想了解的计算机知识问卷。当地居民对队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且非常配合我们的工作。

下午,队员们继续发放问卷,并且深入社区进行上门问卷,居民们依旧热情不减,也有居民出于好奇来了解我们的活动,队员也耐心解答他们的疑惑之处。尽管天气十分炎热,也阻挡不了每一个队员问卷调查的热情。

一天的问卷调查进行的十分顺利,活动结束后队员将问卷进行整理,为后期的活动做准备。看到满满的成果,队员们看到了自己的努力并没有白费。实践小分队将一直与您分享志愿服务的感动和收获,为您持续报道志愿服务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