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万家e诊,服务社会——计信学院赴南馨园社区“万家e诊”志愿服务实践团队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 作者: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金晶)实践的第五天,“万家e诊”志愿服务实践团队进入社区,帮助社区的居委会准备新一届的选举工作。

经过前两天在社区做宣传,分发传单,普及电脑知识,在烈日的暴晒之后,队员们终于转到室内,亲身体验了一下社区的党政工作。团队成员帮助居委会准备新一届的选举工作,工作主要有准备选民证,通知居民选举的地点时间,以及向他们解释这次选举工作的重要性。

今天的工作量还是很重的,队员们忙的连午休的时间都没有。尽管如此,也没有任何人抱怨,十几个人互帮互助,一起加油,累了就相互鼓励,共同在规定的时间内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第一次体验党政工作,才真正地体会到了居委会工作人员的辛劳,事情真的很多,很杂。想要都做好,并且让居民们满意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啊。

通过这一天的实践,队员们之间更加有爱。我们学到的不仅仅是实践经验,还有大家一起努力,共同面对困难的勇气,每一个团队成员都是我们不可或缺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