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真心付出,收获感动——计信学院平民电脑赴阜阳实践团队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 作者: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左帆)计信学院平民电脑赴阜阳马集中心小学暑期实践实践第六天,队员们来到当地小学继续开展课程教育,给学生们讲解了时政和历史知识知识。

上午,队员付恒坤讲解了太和县的历史,与孩子们一起互动,讨论方言。队员张聪聪为孩子们介绍了有关拿破仑的一些战役,让孩子们对拿破仑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队员丁本志为孩子们介绍了美国、苏联和叙利亚目前的形势。在课上,同学们踊跃发言,说出自己的想法。

下午,同学们观看了一部影片后,交流感受。接着,同学们用英文自我介绍,也表演了很多节目。在队员们的带领下,一起排练了一段舞蹈。在此期间,同学们都积极表现,展示自身的才艺。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队员们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课程和游戏让孩子们感受到队员们的用心,队员们也深受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