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趣味C语言 欢乐课堂——计信学院平民电脑学校赴芜湖“彩虹e教”实践团队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 作者: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段宗浩)721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计信学院平民电脑学校赴芜湖“彩虹e教”志愿服务实践团队在黄果山社区继续为爱学习知识的小朋友们开展支教活动。

经过昨天队员对他们数学的指导,每个孩子脸上都挂着期待求学的表情,于是队长把投影打开,站起来问了问小朋友们知不知道什么是C语言,下面的小孩子都是一脸懵,于是队员开始对C语言进行了讲解,同时队员段宗浩还对他们叙述了他在大学时对计算机的学习心得,并鼓励小朋友们培养兴趣,乐于尝试,善于思考问题、询问问题、解决问题。最后队员们向他们展示了C语言小游戏,小朋友们个个不仅惊奇还感觉兴奋。

虽然C语言支教志愿服务只有几个小时,但是志愿者为大家带去知识的同时,更是用行动为孩子们种下对未来的憧憬之梦,让孩子们坚定信念,为追逐梦想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