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团结合作,努力前行——计信学院平民电脑学校赴芜湖“项目e站”科技创新实践团队4

发布日期:2018-07-22 浏览次数: 作者: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李多佳)在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第六天中,为进一步落实产品设计细节,同时试打印设计模型,团队一行人于721日继续来到芜湖市创融增材制造技术公司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在上午的实践中,团队延续昨天时间的分工,负责模型设计的队员工作已接近尾声,同时与3D打印组的队员展开合作,试打印出了产品的底座。下午大家继续分工合作,分别打印了软件组队员们设计出的具体模型,诸如凹槽,灯罩,突出等部件,在队员们的相互配合下,今天的打印取得了明显的进展,相信明天队员们会继续努力,共同进步。

在今天的实践中,不仅提升了队员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同时也取得了设计上的重大进展,“项目e站”3D打印技术队一直秉持走富有计信学院特色的暑期社会实践道路,相信大家在明天的社会实践中会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