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走进名港,实地学习——计信学院赴阜阳移动公司实习实践团队

发布日期:2018-07-24 浏览次数: 作者: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曹妍 鲁婷婷)为提高队员深入实践,交流发展的学习意识。七月二十二号,安徽师范大学赴阜阳实习实践团队的队员们在队长的带领下早上七点准时在酒店大厅集合,准备一同坐船前往阜阳港参观学习。

七月的骄阳灼热依旧,街边上的柳叶也被晒得微微打卷儿,但是队员们依旧不敢懈怠,终于在队长秦宁的带领下,队员们边问路边摸索,终于找到了船停泊的港口。并在船上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穿上了救生衣,同时,他们还为队员们详细讲解了救生衣的使用方法。最后,在经过半个小时左右的渡轮时间后,队员们均安全抵达阜阳港并在那里吃了午饭。

下午,队员们经过简单的休整后,便前往阜阳港进行参观。阜阳港的负责人向队员们细致到位的介绍了阜阳港,在他的讲解下,队员们了解到阜阳港目前的部分机器设备还只是在2.5代,并不是特别先进。队员们也与他们交流了一些关于机器设备方面的知识。经过简单的交流后,工作人员带领队员们参观了阜阳港的大型机器设备并为队员们简单介绍了其中的原理,使队员们受益良多。

此次参观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物理见识,使不再局限于课本上知识点的介绍,而是更加形象具体,而且也对队员们的学习生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