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聚散有时,E路有你——计信学院赴芜湖“阳光e行”实践团队

发布日期:2018-07-24 浏览次数: 作者: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田强宝)722日,安徽师范大学赴芜湖阳光e行团队迎来了团队暑期实践的最后一天。时间流逝总是在一瞬间,团队的最后一天实践大家都很积极。今天的天气也没有前几天那么炎热,有点凉凉的微风,带着心中对归家的期待,可爱的队员们在8点在安师大西门准时集合。

不同于往日,今天所有的人都带着一点不舍,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队员们骑着小蓝单车来到了目的地的。经历了一个星期相处,队员们社区的儿童已经非常的熟悉了。因为知道今天是最后一天,所有的小朋友都要比平时要乖的很多。今天进行阳光e行的活动总结大会。每一个小朋友都和自己玩的交心的队员坐在一起,就像对待自己的弟弟妹妹一样,队员们和他们聊着天,就像当年哥哥姐姐教导队员们那样。每个人都有点不舍,他们像我们展示了他们这些天所学到东西。一份简单的word操作展示,让队员们感觉这么多天的努力都是值得的。时间很短暂,原本以为他们学不会什么,但看到他们的作品队员们都感觉非常开心。队员们给几个优秀的孩子颁发了荣誉证书。在一片嬉戏打闹中,我们最终不舍得结束了暑期社会实践。

时间总是那么快,12个不同的人在一起进行的7天的阳光e行活动也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队员们分别的时候都带着不舍,每一个都有自己的感触,希望阳光e行团队的每一位队员的未来充满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