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烈日当头,迎风起航 ----计信学院“项目e站”赴芜湖英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践队伍

发布日期:2019-07-10 浏览次数: 作者:王程  编辑:王程     

本网讯(计信学院 夏敏)七月的太阳挡不住队员们的步伐,7月6日早上,迎着考试周结束的第一个早晨火辣辣的阳光,赴芜湖英奇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队员们早早地来到西门集合,由副队长张鑫带领队员前往公司所在地熟悉环境。


来到公司的第一天,队员们互相熟悉,逐步拉近距离,开展交流。新环境下,队员们有些拘束,原数计学院毕业生李鹏学长带领队员们进入公司,熟悉公司环境,队员们的脸上大多都写着好奇与期待,安静整洁的办公室仿佛是未来想象中的工作环境。为了后续项目的顺利开展,李鹏学长将公司中硅晶片、一些智能门锁的成品和芯片材料等展示给队员看,一个小小的芯片,带动了单片机,使物体有了“智能”,实现了智能化,队员们发出了小小的惊叹声,实物的展示使队员们对工程开发有了新的期待与动力,而这并不是遥不可及的,现有的知识水平与学习材料是充分的、可利用的。

一天下来,团队队员相互熟悉,对项目的内容和开展有了一定的信心,一名队员表示,“相信接下来的几天实践会进展的十分顺利,乐趣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