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活力出行 青春e教——计信学院“彩虹e教”赴无为县六店乡福泉学校实践团队

发布日期:2019-07-10 浏览次数: 作者:王程  编辑:王程     

本网讯(计信学院 方宇霜)7月7日傍晚,经过了6个小时的颠簸的车程,计信学院“彩虹e教”赴无为县六店乡福泉学校实践团队一行11人终于抵达了本次实践的目的地—福泉学校。开始了接下来为期7天的“青春e教 为少年点灯”的支教活动。

到达学校已经接近傍晚,学校的老师十分热情,帮助同学们一起收拾厨房,干的热火朝天。劳累了一天的队员们并没有喊累喊苦,结束了晚饭后队长组织开展了会议,商议了接下来未来7天的活动。

第一天的时间活动结束了,一天的舟车劳顿虽然让大家感到了劳累,但是依旧很开心。学校里生长的郁郁葱葱的树木让人心旷神怡。期待接下来的日子里会遇到更加可爱的学生,为他们送上一份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