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三下乡】稳中求进,砥砺前行——计信学院“项目e站”VR科技创新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发布日期:2020-08-07 浏览次数:   编辑:谷静  预审:张园园  终审: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陈晓蕊)立志欲坚不欲锐,成功久不在速。2020年8月2日,安徽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项目e站”VR科技创新暑期线上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小物件模型制作。

上午9:00,大家准时在群里打卡,加入群通话开始一天的工作。安全员张海照常核对了每个队员的考勤和健康状态。队长组织大家在上午9:30前上传自己的工作成果,并反馈进度截图给雷子龙同学。队长强调到:“由于今年实践在线上展开,过程性素材收集困难,所以建模过程中的记录材料就十分珍贵,要记得做好过程性素材的保留”。

第一阶段的建模大家都非常努力,还原度和精细度都很高。技术组的汤晓宇完成的大红灯笼的模型制作,从形状还原到材质渲染,都透露出一丝不苟的工科精神,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细致入微的观察能力。

下午2:30大家陆陆续续开始了第二阶段的建模工作。有了前面几天的锻炼和磨合,大家做起来都更加得心应手了。

建模过程中伴随着很多有趣、温馨的事,技术困难大家互相帮助,休息时间大家互相打趣,一段温暖的奋斗历程悄然开始。安徽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项目e站”VR科技创新暑期线上社会实践团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