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师大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三下乡】物联天下,计时启航——计信学院“项目e站”家庭环境检测系统暑期实践团队

发布日期:2020-08-08 浏览次数:   编辑:谷静  预审:张园园  终审:张园园 

本网讯(计信学院 杨代领)2020年8月5号下午,“项目e站”家庭环境检测系统暑期实践团队进行了第四次线上集体学习并举行了主题为“关于做好项目收尾与反思总结”的报告会议,队长周志国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队长周志国说到:“此次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已经临近尾声,然而还有一些小问题亟待解决,希望大家把握和珍惜剩下不多的时间,怀着工匠精神,用心为项目润色,不辜负本次社会实践这样宝贵的机会。”


会议中,技术开发指导及宣传员杨代领首先提出了团队最近遇到的问题,经过大家的意见交换,得到了符合本项目背景下比较贴合实际的解决办法。之后团队就添加项目的新功能进行了一番讨论,完善项目部分不足之处。


暑期社会实践的安全问题一直是重中之重,会议的最后,队长周志国再次强调了学院下发的“保障人身安全,提高安全意识”相关文件的指示精神,要求每个人都落到细处,落到实处,个人安全必须时刻铭记于心,不可轻心。团队要在项目的最后阶段抗住压力,砥砺前行,高效地解决项目中出现的瑕疵问题。